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浦西社区计生协开展婚育新风进万家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4-02 15:35:43  高岩芝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高岩芝)为积极建设新型生育文化,引导辖区群众树立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浦西社区计生协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婚育新风进万家为主题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计生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提供现场咨询,并围绕人口和计划生育政策、优生优育知识、家庭保健等方面内容耐心为群众答疑解惑,为他们讲解计划生育政策法规、全面二孩政策、生殖健康,优生优育等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00多份,避孕套200多盒。通过面对面宣传的形式,让群众了解两孩政策和优生优育等知识,引导居民群众自觉依法生育,提高家庭婚育观念和健康意识,进一步增进家庭幸福和社会和谐。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