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朱淑芳、王喜瑛莅临省医学会秘书处指导工作

usa.fjsen.com 2018-04-02 09:34:51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网站    我来说两句

  3月28日,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省医学会会长朱淑芳,省保健委办公室主任、省卫计委保健办主任王喜瑛带领办公室、科教处等相关部门人员莅临省医学会秘书处指导工作。

  朱淑芳、王喜瑛一行先后走访医学会秘书处各部门,细心询问各部门的工作、任务和工作人员的日常生活,并对学会秘书处工作进行指导,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和省委省政府印发的《“健康福建2030”行动规划》,加强秘书处自身建设,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二要指导和推动各专科分会发展,加强医学科学技术交流,推进医学事业发展,发挥专科分会主任委员作用,加强与保健、应急救援工作结合,推动卫生健康事业统筹协调发展;三要充分发挥医学会桥梁纽带作用,激发医务工作者的创新激情和活力,加强与委科教处等处室的沟通和联系,提升学会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会员的能力,同时加强与中华医学会和兄弟省份医学会的联系沟通。王喜瑛主任也对学会加强自身建设,在提升福建医疗技术水平、健康福建中发挥更大作用等方面提出要求。(省医生会秘书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