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漳州开发区与厦大附一医院签订合作协议

usa.fjsen.com 2018-04-02 09:15:39  庄晓玲 吴清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2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庄晓玲 吴清海) 3月28日,漳州开发区与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签署医疗合作协议,正式启动全面合作。漳州开发区第一医院将作为其厦门地区以外的首家分院,实行一体化管理。此举对加快提升漳州开发区第一医院综合实力,补齐漳州开发区医疗卫生事业短板具有重要意义。

根据协议,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将负责漳州开发区第一医院的经营管理,在学科建设、教育培训、双向转诊,以及新技术和新项目的发展运用等方面开展合作,着力推动漳州开发区第一医院向二级甲等医院发展。合作期间,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将派驻专业的管理团队和优秀的医疗专家,推广复制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先进的管理经验,加快医疗技术人才队伍和学科建设,全面提升漳州开发区第一医院的医疗综合能力和服务水平。

近年来,作为厦漳泉同城化先行示范区的“排头兵”,漳州开发区在加快补齐民生短板上先试先行,不断完善交通、教育、医疗、养老等公共服务配套,让居民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