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福建省地市级中西医结合学会首家“影像学分会”在南平建阳成立

usa.fjsen.com 2018-03-30 15:12:24  郑艺姝 陈思铭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艺姝 陈思铭)2018年3月24日,由福建省中西医结合学会主办、南平市第二医院承办的福建省中西医结合肌骨创伤影像学习班暨南平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影像学分会成立大会在南平建阳举行。据了解,这是福建省地市级中西医学会中,第一家成立的影像学分会。福建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秘书长林淑琴、福建省中西医结合影像分会主任委员李振龙教授等多位知名专家到会祝贺并分享经验。

会议由南平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副理事兼秘书长、南平市第二医院副院长兰行远主持,来自全省各医疗单位的一百余名影像学专业骨干参会。会议选举黄长琛为第一届南平市中西医结合学会放射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南平市中西医结合学会理事长、南平市第二医院院长巢毅在致辞中表示,中西医结合是我国特有的医学体系,是具有特色的临床诊疗体系和学术体系。鼓励中西医结合研究,注重中西医并重有利于中医药的传承、创新和发展。我们在理论层面要融会贯通,在实践层面要做到优势互补,最终达到理想的治疗效果。中西医结合学会各分会的成立,就是要完善中西医结合教育体系,鼓励和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搭建起平台,努力促进中西医两方面人才的交流互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