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小陶镇“四化服务”推进流动人口卫生计生服务管理均等化

usa.fjsen.com 2018-03-30 15:07:23  葛坤全 许世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许世前)近年来,永安市小陶镇卫计办、计生协会积极开展“四化服务”积极推进流动人口卫生计生服务管理均等化。

服务管理“规范化”。充分发挥计生协会会长、协会小组长(中心户长)及会员的作用,认真开展流动人口信息采集和建档立卡、动态走访和重点管理、宣传教育和技术服务、便民维权和困难帮扶等工作。

服务管理“经常化”。拓宽流动人口卫生计生服务内容,加大对留守儿童、留守妇女、留守老人的关爱力度,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引导外出育龄群众遵守计生政策。

服务管理“精细化”。健全完善服务管理体系,建立服务均等的人口卫生计生管理服务模式,实现流动已婚育龄妇女免费技术服务、婚检孕检、优惠政策落实等均等化。

服务管理“信息化”。进一步建立完善协作机制,整合相关部门资源,研究解决流动人口卫生计生服务管理工作中的难点和突出问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