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九牧镇召开2018年“计生宣传月”考核评估情况通报会

usa.fjsen.com 2018-03-30 14:58:23  陈素娥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素娥)3月27日下午,浦城县九牧镇召开2018年“计划宣传月”考核评估情况通报会暨冲刺阶段工作部署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通报计生宣传月工作进度情况并就下阶段九牧镇计生工作进行部署安排。镇党政主要领导、计生分管领导、各村支书、村计生管理员、全体机关干部出席了会议。

会上,镇分管领导黄加明通报了九牧镇各行政村计生工作考核评估情况,对计生宣传月工作任务完成较差的个别村进行通报批评,对下阶段计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镇党委书记马丽红强调:各村要进一步提高抓好人口计生工作的自觉性明确工作方向和重点,积极破解计生难题,做好计生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