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文亨镇卫生院开展关爱老人和计生特殊家庭健康体检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8-03-30 14:47:30  罗锦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锦娟)为关爱老人和计生特殊家庭,保障老人享受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权利,关心关爱老人的身体健康情况,近日,文亨镇卫生院组织医务人员开展义诊和健康体检活动。

活动共为老人提供老年人健康管理服务,包括16项免费体格检查和心电图、血糖、血脂、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等7项免费辅助检查,并对他们进行如糖尿病高血压知识、老年人健康知识、健康66条等内容的宣传讲解,发放五种宣传材料30份。为老人提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近年来,文亨镇卫生院对老人及计生特殊家庭的关怀关爱有增无减,体现在做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义诊和健康咨询常态化、开通“健康绿色通道”和帮助向上转诊、落实看病就医优先优惠政策、探索开展医养结合服务等方面,进一步提升了该院医疗服务水平,赢得群众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