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洪田镇为流动人口提供“三上门”服务

usa.fjsen.com 2018-03-29 16:58:13  葛坤全 陈初钐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陈初钐)3月28日,永安市洪田镇卫计办、计生协积极为流动人口提供“三上门”优质服务,提升计划生育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水平。

上门宣传。携带健康知识和计划生育相关政策的宣传资料等,逐门逐户就全面二孩政策、流动人口权利与义务、奖励扶助、避孕节育、生殖健康等知识进行宣传和讲解。

上门走访。对流动人口各项信息进行全面核查,对具体情况进行了解和登记,掌握流动人口变动的基本情况,并及时将流动人口相关信息录入全员人口信息管理系统。

上门服务。简化办事程序做好办证、换证等服务工作,落实好避孕药具发放,提供健康检查和相关政策的咨询,走村入户为流动人口提供各项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