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温郊乡全面完成跨省流动人口信息核查工作

usa.fjsen.com 2018-03-28 16:11:47  杜蓉方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杜蓉方)为进一步规范流动人口统计信息化工作,全面提高流动人口个案入库率和跨省流动人口个案数据质量,近日,清流县温郊乡卫计办集中力量开展了跨省流动人口个案信息核查工作。

针对此次核查,温郊乡卫计办组织计生专干逐一入户,对国家平台推送的流动人口个案信息进行逐条核查,重点摸清具体流出地,确保数据准确、详实。同时建立了数据核查更正制度,健全和完善全员人口和流动人口数据库,全面提高全员人口个案信息入库率和流动人口个案信息的完整性和准确性,为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提供有效支撑。

据统计,本次核查共处理流动人口个案数据234条,对不一致、不准确、不完善的项目及时补充、更正,确保了户籍地与流入地流动人口个案信息的完全一致,实现流动人口流入地与户籍地的双向化、优质化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