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参观学习先进经验 促进医院党建工作提升

usa.fjsen.com 2018-03-28 16:04:15  葛立卿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立卿)为进一步提升医院党建工作水平,强化党员责任意识,凝聚组织合力,创新党建思路,开拓视野,学习借鉴先进单位的党建工作经验和特色做法,3月27日下午,清流县总医院党委组织人员到清流县卫生系统党委、清流县疾控中心党支部、清流县林业系统党委参观学习党建工作好经验和好做法。清流县总医院党委组织委员邓燕琼、党政办工作人员及各支部党务工作者参加。

各党务工作者先后参观了清流县卫生系统党委、清流县疾控中心党支部、清流县林业系统党委的党员活动室、党员教育基地、党建宣传栏等场所。大家通过现场参观、听取经验介绍、查看各类资料台账建立等方式,认真学习和交流了各先进单位的有效做法和成功经验,深入了解学习各单位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的新思路新做法。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增进了各单位之间的交流,找到了努力方向,特别是先进单位的党建工作扎实有效,党建成果特色鲜明,尤其是在加强党员管理、规范支部建设、转变党建工作理念、拓展党建内容等方面具有较强的学习和借鉴参考价值,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坚定了信心,并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立足各自实际,积极拓展思路,认真学习借鉴先进单位抓基层组织建设好的经验,积极对照先进找差距,立足实际谋发展,把别人成功的经验和做法运用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争取工作主动,促进医院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提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