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连城县监督所开展打击无证行医健康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3-23 17:48:10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扩大和普及健康科普卫生知识,提高群众健康知识水平和卫生意识,同时,也为了加大对各种无证行医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切实维护群众的健康权益,3月23日上午,连城县监督所利用朋口镇群众赶集期间,开展了打击无证行医相关健康宣传活动。

现场,监督员在该镇赶集市场内张贴打击无证行医系列宣传海报,向群众发放打击无证行医的宣传单及宣传手册,并耐心详细地讲解了无证行医的危害性,包括无证行医造成的误诊、漏诊危及生命,其所用药品来源不明,质量难以保证,过期、变质药品将引起健康损害等,指导大众如何正确安全就医。

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居民群众对打击无证行医有了进一步认识,提高群众自我保护意识,从而正确择医,安全就医。除此之外,本所将充分利用此系列宣传活动形成的良好氛围,继续深入开展打击无证行医专项活动,保障群众健康权益,让他们真真正正把健康带回家。(连城县卫生监督所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