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屏南县长桥镇“把健康带回家”关怀关爱流口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3-23 17:39:49  黄燕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燕)3月23日上午,屏南县长桥镇卫计办、计生协会联合长桥镇卫生院组建一支“关爱流口”志愿者服务队,在卫生院开展“把健康带回家”系列关怀关爱宣传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群众发放“把健康带回家”健康包,健康包内包含体温计、腰围尺、膳食塔图、限油壶、限盐勺等健康日用品。现场还开展义诊活动,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等健康检查。同时发放相关宣传手册,大力宣传关爱留守儿童、公民健康生活、计生法律法规宣传等方面,营造了群众健康生活理念的良好社会氛围。

此次活动共发放健康包300多份,发放避孕药具200余盒,发放健康宣传手册500多份。活动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