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光泽县开展“结核病防治科普宣传”进校园活动

usa.fjsen.com 2018-03-23 17:31:12  曾升玉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升玉)今年的3月24日是第23个世界结核病,为了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提高青少年对结核病的认识,在第23个世界结核病日来临之际,县卫计局、县教育局、县疾控中心与光泽三中联合在三中操场围绕2018年世界结核病日主题“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向学生们开展现场咨询、发放结核病宣传小册、展出宣传展板、悬挂醒目的主题横幅及结核知识有奖问答、张贴主题海报组织师生们签名等系列活动,并给参与活动的同学发放水笔、笔记本等小礼品 。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涌跃参与活动,认真浏览展板,翻看宣传小册,积极参与答题,并将自已的姓名签在“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主题签名板上,表示积极参与宣传预防结核病的责任感。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普及了结核病防治知识,提高青少年学生群体对结核病自我保护意识,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增强健康意识,自律意识,为打造健康、文明、平安的校园而努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