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白衣天使”慈善志愿服务队积极参加国际社工日宣传周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8-03-23 17:20:12  李秀坤 郑燕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秀坤 郑燕)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工作的社会认知度和影响力,充分展示社会工作者的专业形象和服务成效,营造关注、支持社工的良好氛围,促进社会和谐,3月22日,蕉城区卫计局“白衣天使”慈善志愿服务队积极参加在宁德市长兴城广场举行的由宁德市民政局主办的“牢记社工心 建功新时代”第12次国际社工日宁德市主题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白衣天使”志愿慈善服务队的医务志愿者们携带血压计、简易血糖仪等设备,为现场群众进行量血压、测血糖等检查,并耐心解答咨询、指导用药,发放健康宣传资料,深受群众欢迎和好评。据悉,此次活动共为90多名群众提供了义诊健康咨询便民服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300多份。

此次国际社工日义诊活动,不仅使群众得到了便利的义诊服务,增强了他们的健康意识,同时也激励和鼓舞了广大社会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中更好的发挥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