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东城街道东风社区开展流动人口清查与禁毒宣传工作

usa.fjsen.com 2018-03-23 15:16:14  陈美芹 陈小琴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美芹 陈小琴)为进一步做好流动人口的管理工作,及时准确地掌握流动人口动态,3月22日晚上,龙岩市新罗区东城街道东风社区组织街居干部,对辖区内的流动人口再次开展了全面的清查摸底登记工作。在走访排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认真核对原有的流动人口各项信息,并把新增的流动人口的身份信息、联系方式等一一登记在册。同时,还向他们发放流动人口健康知识宣传折页、禁毒宣传材料、平安建设等宣传材料。

通过此次流动人口清查登记与禁毒宣传工作,使社区及时掌握了辖区内流动人口的新动态,真实可靠地掌握了流动人口的基本情况,同时通过禁毒知识宣传,进一步提高了流动人口禁毒知识知晓率,为营造辖区良好的禁毒大氛围提供了有力保障。为社区今后更好地开展各项服务工作奠定了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