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图片新闻 > 正文
爱心温暖特殊儿童成长

2018-03-23 09:36:09 吴伟锋 来源:莆田网责任编辑:王超    我来说两句
    

  莆田网讯 3月15日,由市社会福利中心、市慈康医院、市心海社工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来到秀屿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关爱特殊儿童志愿服务活动,为孩子们送去祝福。

  当天,志愿者们一进教室,就被孩子们团团围住。他们有的拉着志愿者的手,有的围着志愿者快乐地奔跑,还有一些腼腆的孩子则躲在一旁静静地看着。

  活动中,孩子们脸上都笑开了花。志愿者和孩子们玩抢凳子、老鹰抓小鸡等游戏,一轮又一轮后,欢乐的氛围让原先有点拘谨的孩子也融入到游戏中来。孩子们还“带领”志愿者跳起了广场舞,其中一个孩子还与志愿者“比舞”,当《小苹果》的音乐一响起,他就立马开始扭腰摆手,喜感十足。现场,市慈康医院的医疗志愿者服务队还免费给学生家长提供了疾病、康复治疗等相关咨询(如图)。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此次活动不仅让这些特殊儿童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青年志愿者更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友爱、互助”的志愿精神。(湄洲日报记者吴伟锋 文/图)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