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明溪县计生协会召开2018年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推进会

usa.fjsen.com 2018-03-22 16:52:23  黄艳鸿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艳鸿)3月20日,明溪县计生协会联合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明溪支公司召开2018年全县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推进会。表彰在2017年度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取得成效的乡镇,其中瀚仙镇、盖洋镇获“突出贡献奖”荣誉称号,雪峰镇、胡坊镇、夏阳乡获“持续推进奖”荣誉称号,沙溪乡、城关乡、夏坊乡、枫溪乡获“完成目标责任奖”荣誉称号。

会上,县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黄伟部署2018年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2018年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保障人群将从1至65周岁拓展到出生28天至65周岁,要求各乡镇在2017年度的保险人数基础上,进一步做好保障范围内的人员摸底,争取做到一个不错,一个不漏。各乡镇计生意外险协保员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自主参保积极性,力争在自主投保上有新突破。今年将联合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明溪支公司印制一批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保障内容及理赔流程宣传单,力争为全县计生家庭提供更高更好的保险保障,增强计生家庭抵御风险的能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