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海沧启动“两癌”免费筛查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usa.fjsen.com 2018-03-22 09:46:15  李晓辉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晚报讯(记者 李晓辉 通讯员孙越)近日,由海沧区卫计局、海沧区总工会联合开展的免费“两癌”筛查项目计划正式启动。“两癌”筛查是指妇女的宫颈癌检查及乳腺癌检查。

该项目由海沧区妇幼保健院组织,由石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桥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嵩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东孚卫生院配合提供服务。

据介绍,今年海沧免费“两癌”筛查项目服务对象为,海沧区户籍以及在海沧区务工的60岁以下已婚妇女,免费筛查的名额各5000名,在去年已筛查的妇女则不列入本次筛查。

海沧本地居民持身份证或户口簿就近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报名参加“两癌”筛查,也可通过关注微信号“健康海沧”,输入“报名两癌+姓名+联系方式+户籍地址+身份证号码+岁数+工作单位”即可完成报名。特别提醒,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报名成功后,相关单位将予以通知。筛查时间一般按每天筛查人数(150-200人左右)来安排天数和场次,新阳4月份开始筛查,石塘、嵩屿、东孚片区5月份开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