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A+C群流脑疫苗及麻风疫苗已配送至厦门市疾控中心

usa.fjsen.com 2018-03-22 08:45:00  刘蓉 来源:厦门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两种短缺的一类疫苗A+C群流脑疫苗、麻风疫苗,已由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配送到厦门市疾控中心,目前市、区疾控中心正马不停蹄地配送到各接种门诊。市民可以前往所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咨询接种。

据市疾控专家介绍,两种刚到货的疫苗均属于国家免疫规划一类疫苗,A群C群脑膜炎球菌多糖疫苗,3岁、6岁各接种一剂次;麻疹-风疹联合疫苗,8月龄接种一剂次。

如宝宝因前期疫苗短缺而未能接种疫苗,可于近日前往辖区预防接种门诊接种。

因一类疫苗需要市疾控中心——区疾控中心——接种门诊逐级配送,各预防接种门诊疫苗到位时间略有不同,预计本周后半周基本都能到位。爸爸妈妈们带宝宝接种疫苗前可通过电话咨询疫苗是否到位,以免“跑空”。(记者刘蓉 通讯员 陈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