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白沙街道白沙社区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 婚育新风进万家”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3-21 17:14:19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3月21日上午,白沙社区广场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 婚育新风进万家”主题宣传活动,围绕家庭保健、科学育儿、养老照护、家庭文化等方面内容,以实施健康家庭项目为抓手,组织开展系列培训和服务活动,进一步提高家庭婚育观念、健康意识和家庭发展能力,增进家庭幸福和社会和谐。

协会会员们载歌载舞,通过面对面宣传的形式,深入宣传优生优育和生殖健康知识,引导现场群众自觉依法生育,了解实施全面两孩政策,积极预防性病、艾滋病的传播。同时,针对全面两孩政策实施后,孕产妇的不断增多的状况,协会还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不断引导现场群众关心关注孕产妇卫生健康,逐步树立良好的科学婚育意识。(白沙社区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