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陈晓春副主任带队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usa.fjsen.com 2018-03-21 08:52:07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网站    我来说两句
  按照省卫生计生委党组统一部署,3月19日,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晓春带领省立医院检查组到省妇幼保健院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交叉检查。

  会上,由省立医院检查组介绍检查方案,省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曹华就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汇报,陈晓春副主任作动员讲话。

  陈晓春副主任在会上指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工作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推进《准则》《条例》落实的一项重要举措。交叉检查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周密安排,用严的标准、严的方法、严的举措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同时,强调要落实卫生计生部门主体责任,驰而不息抓好行风建设,把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与抓好行风建设、治理红包问题等结合起来,与改善医务人员工作生活条件、增强服务患者的积极性结合起来,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以良好的行业作风推动卫生计生事业健康发展。(委应急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