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图片新闻 > 正文
宁德市医院送医下乡暖民心

2018-03-20 09:21:45  来源:东南网责任编辑:王超    我来说两句
    

图为来自宁德市医院的眼科医师正在为群众检查眼睛。

图为来自宁德市医院的主任医师接受群众咨询。

图为医务人员为群众量血压。

东南网宁德3月19日讯(本网记者 叶伏国 周涛) 3月18日上午,宁德市医院组织相关科室医务人员来到屏南县寿山乡开展义诊活动。

当天参加活动的群众十分热情踊跃,“医生,我最近干体力活时总感觉胸闷”、“医生,我的腿一到下雨天就会疼”“医生,我现在眼睛越来越模糊了”……面对众多的就医群众,义诊专家认真听诊、量血压,对常见病、慢性病进行初步筛查、诊断和治疗,就大家提出的问题,根据每位群众的身体状况予以详细解答,并提出合理化治疗或健康指导。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