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关爱女孩 > 正文

永安市大湖镇“关爱女孩”在行动

usa.fjsen.com 2018-03-19 15:53:42  葛坤全 赖道忠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赖道忠)为倡导婚育文明,转变生育观念,维护女性权益,今年来,永安市大湖镇卫计办、计生协会积极开展“关爱女孩”行动,积极构建文明和谐社会创造良好的人口环境。

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婚育新风氛围。坚持以宣传教育为先导,以转变婚育观念为目的,设置“男女平等”、“生男生女一样好”等标语,发放“关爱女孩”宣传资料。

深化优质服务,保障妇女身体心理健康。在开展“关爱女孩”行动的同时,定期为农村独女户,二女绝育户提供免费体检、生殖健康服务和优生优育咨询等服务。

落实奖励优惠,优先享受改革发展成果。严格落实农村纯女户奖励扶助政策,采取走村串户,严格审核,做到不漏不错,及时足额发放各项计生奖励扶持资金。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