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妇幼保健技术服务 > 正文

东城街道北龙社区开展“生育关怀 早教进社区”亲子活动

usa.fjsen.com 2018-03-19 15:41:30  连捷琼 邱银秀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连捷琼 邱银秀)为了更好地指导0—3岁婴幼儿家长的早期发展教育,3月17日上午,龙岩市新罗区计生协会、东城街道计生协会、北龙社区计生协会在北龙社区早教亲子园共同举办“生育关怀 早教进社区”亲子活动。

来自市直机关幼儿园早教专业老师、辖区幼儿园专业老师、在职党员志愿者幼教专家组成志愿服务队,针对0-3岁婴幼儿的认知能力、语言能力、动作训练、亲子交往、感知运动思维等方面的训练和培养。活动通过“亲子游戏”与“科学育儿”有机融合,以故事“狐狸和石头”为引题,孩子们跟随着妈妈在老师的引导下,随着音乐有节奏地做各种动作,在音乐变化时摆出各种造型,创编各种小动物的动作,并通过家长和孩子们的互动配合,体验成功的喜悦,增进了亲子间的情感,促进了婴幼儿的健康成长。

活动同时为到场的育妇发放《0—3岁婴幼儿早教优教手册》,给孩子们发放内装有幼儿玩具、幼儿启蒙教育的早教包,并向家长们宣传科学育儿知识及理念,进一步提高了家长们的育儿水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