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幸福社区举办春季传染病防治健康知识讲座

usa.fjsen.com 2018-03-16 17:34:49  郭彦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彦娟)为了增强辖区居民对春季传染病防治的知识,树立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人人享受健康”的氛围。3月16日上午,临江街道幸福社区邀请了东方女子医院的胡医生在社区会议室举办了“春节传染病预防知识讲座”,30多名居民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上,胡医生针对当前比较流行的几种春季传染病,深入浅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群众们讲解了预防的措施和日常生活中的注意事项。

幸福社区通过举办春季传染病预防健康知识讲座,普及了健康知识,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居民对春季传染病健康知识的了解,激发了居民关爱自己、关爱健康的自我保健意识。讲座结束后,许多居民就一些自己关心的健康问题向胡医生进行了咨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