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学习雷锋见行动 扶贫济困注真情

usa.fjsen.com 2018-03-16 17:30:09  卓志气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省新镇计生协会扶贫济困活动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卓志气)3月15日,为了更好的弘扬雷锋精神,提升思想道德水平,传承中华美德,促使更多人加入到学雷锋的浪潮中。省新镇计生协会携手镇团委组织志愿者服务队,联同妇联、南安市青商会省新成员、福建广电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安分公司计30余人走访慰问全镇5户贫困户。

在走访贫困的过程中,送上了由南安青年商会省新的企业家们资助的生活必需品及慰问金,详细了解对象的困难情况,同时志愿者服务队、省新中心小学少先队员、金光中心的学生们更是为贫困户打扫房间,陪年老老人们话话家长,在精神和行动上进一步践行雷锋精神,首艺造型发型师不畏环境的不便,认真的为其进行义剪,省新卫生院的医护人员则为年迈的老人细心的进行身体的各项检查。人间处处有真情,处处有爱心。

虽然今天下着大雨,但却没有浇灭大家学雷锋精神的热情,南安团市委王胜蓝书记、南安青商会执行会长候选人吴文托、镇计生协会会长黄月清也亲自参加,充分肯定及赞扬了本次学雷锋活动,并号召更多志愿者及青商的成员们弘扬雷锋精神,注入人间更多真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