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长校镇卫计办学雷锋活动 受群众欢迎

usa.fjsen.com 2018-03-16 17:21:26  肖美莲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美莲)3月15日,长校镇卫计办利用圩日,联合卫生院、妇联、残联、司法所等部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深受群众欢迎。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诊治的群众络绎不绝。有咨询孕前优生检测、“蓝氧”项目治疗、计生意外险等计生优惠政策的,有量血压的、疾病咨询的,还有寻求法律援助的、咨询残疾人政策的……

志愿者们针对群众提出的问题一一耐心细致地给予进行解答,同时向过往群众广泛宣传防癌、保健、医药、生殖健康咨询、免费孕前优生检查、关爱女孩等各项政策知识,并发放了《健康素养66条》、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政策解读、《福建省精准扶贫医疗叠加保险方案》政策解读、“蓝氧”治疗、宫颈癌筛查和防治等宣传资料。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800份、宣传袋300个、避孕药具200余盒,接受现场咨询160人次,为群众测量血压120人次。

此次活动,不仅为广大群众提供了各项便民服务,而且在全镇营造了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浓厚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