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金龙街道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8-03-16 17:02:02  李剑雄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服务活动现场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剑雄)3月16日,泉州市鲤城区金龙街道卫计办、计生协联合金龙街道综治办、司法所,协同江南医院、泉州经贸学院青春健康俱乐部为鸿星尔克企业员工普及结核病的防治知识。

活动中,江南医院的医护志愿者为企业员工免费提供量血压、测血糖等义诊服务,为咨询者普及不健康的生活方式与结核病密切联系知识;泉州经贸学院青春健康俱乐部心理志愿者为咨询人员免费提供心理咨询和疏导服务;街道计生办为企业员工普及防艾、全面二孩政策等知识;街道计生协联合综治、司法部门为企业员工提供法律援助服务。

据统计,此次活动分发健康宣传单500多份、避孕套2000只、健康宣传品1000份。同时,街道卫计办、计生协还组织辖区11个社区各自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