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顺昌县卫生监督所开展打击非法行医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3-16 16:35:54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3月15日,顺昌县卫生监督所积极参与县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的“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

图1:卫生监督员正在为群众讲解如何识别非法行医

上午八点半,身着制服的卫生监督员们在顺昌县水南桥头,认真摆放着印有“重拳打出非法行医 净化医疗服务市场”、“医疗美容要远离非法行医”、“严厉打击医托 保障就医安全”、“安全就医指南”等字样的展板。随着人群的逐渐增多,卫生监督员们行动起来,为百姓解读展板上的相关知识。群众对这种以图文并茂的宣传形式很感兴趣,将宣传展板紧紧围住。“您给我讲讲如何识别‘黑诊所’吧”、“我要是发现了‘黑诊所’该怎么做?”,女性群众对如何区别生活美容与医疗美容的问题特别感兴趣,卫生监督员们仔细倾听、耐心地为大家解释。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