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品质消费 共创美好生活

usa.fjsen.com 2018-03-16 16:24:22  杨阿蓉 许冬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阿蓉 许冬琳)3月15日上午,为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加强人民群众消费维权意识,南安市柳城街道计生协会与多部门联手在东方伟业广场开展消费维权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宣传咨询台,制作了宣传展版,计生协会志愿者向群众广泛宣传了优生优育、职业健康、打击非法行医、饮用水卫生、消毒产品卫生、公共场所卫生、放射卫生等相关卫生计生法律法规及有关疾病预防保健知识。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0余人次。同时,计协志愿者还为大家讲解消费维权知识,分享消费维权技巧,为消费者分忧解惑,有效增强了消费者的消费维权意识,提高了广大消费者自我维权能力。

此次消费维权宣传服务活动,不仅让群众学到了消费维权方面的法律知识,同时也增强了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学会了如何利用法律知识来维护自己的权益,进一步提高了消费者信心,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