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爱心进社区 义诊送健康

usa.fjsen.com 2018-03-16 15:58:50  李玉坤 孙晓瑜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玉坤 孙晓瑜)春季是疾病高发季节,尤其是老年人,为进一步提高全民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倡导健康生活方式。3月14日江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乌石社区开展“爱心进社区 义诊送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生们与前来看诊的居民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仔细认真地给居民测量血糖、测量血压;对居民提出的健康问题给予详细地讲解;针对老年人易发多发病的预防保健知识进行了普及,并现场发放健康资料手册。当发现有血压或血糖异常的居民,耐心地为其讲解注意事项,指导他们如何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并叮嘱他们定期到医院进行检查等。

此次活动从健康宣教、健康体检、健康咨询等多方面展开,提高社区居民的自我保健意识、增加健康知识,受到了居民的称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