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霞美卫生院开展糖尿病健康教育讲座

usa.fjsen.com 2018-03-15 17:40:48  徐宝朵 刘照宏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宝朵 刘照宏)3月9日,霞美卫生院工作人员到山岭村老人活动中心开展糖尿病健康教育讲座、咨询义诊活动。

活动中,副主任医师张武生通过PPT向大家讲解糖尿病防治保健、糖尿病的早期表现、早期筛查、早期预防及各种并发症的危害等知识,并开展了现场咨询义诊,为村民免费测血糖,量血压,并耐心讲解检查结果,让村民认识到糖尿病对健康的危害,提高了村民的健康意识。

活动还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350余份和纪念品200余份,现场测血压血糖200余人次,得到广大村民的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