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屏南岭下乡举行幸福工程款发放方式

usa.fjsen.com 2018-03-15 17:04:18  陆强雄、郑乾梁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陆强雄、郑乾梁)3月15日,岭下乡计生协会在乡政府会议室举行2018年“幸福工程款”资助贫困母亲发放仪式。计生协会会长孙忠文、计生分管游挺武、计生协会秘书长、卫计办主任等人参加了发放仪式。

在发放仪式上,计生协会会长孙忠文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今天得到求助的贫困母亲,要努力增强参与意识,树立自尊、自立、自强的信心,增强劳动致富的决心和勇气,努力学文化、学技术,学会在市场竞争中取胜,使自己尽快脱贫致富。二是希望大家要充当计划生育的义务宣传员,动员和带动更多的人自觉遵守计划生育政策。

岭下乡从2007年开始开展“幸福工程款”救助贫困母亲行动以来,目前已累计投入资金123万元,救助计生贫困户138户,惠及人口413人。

今年为了进一步促进岭下乡二女结扎户和独生子女户中的贫困母亲做好春耕备耕和发展项目,岭下乡投入资金15万元,对岭下、梨洋等村的15户二女户和独生子女户开展“幸福工程款”救助贫困母亲行动,受助的贫困母亲们纷纷表态,把这笔“幸福工程资助款”用在种植蔬菜、发展经营等项目上。希望她们能在“幸福工程”的帮扶下,摒弃落后的生育旧思想旧观念,通过辛勤的劳动走上致富的幸福之路。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