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杉城镇卫计办为贫困户送去医疗“福利”

usa.fjsen.com 2018-03-15 17:02:09  范文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范文娟)为进一步做好2017年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杉城镇卫计办为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开展免费健康体检,除了对一般性的体检进行粗测判断,还对血糖、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肾功等进行辅助检查,为贫困户们送去了一项医疗保障新福利。

据悉,此次活动从3月12日开始至3月31日,是泰宁县保障贫困户“两不愁、四保障”的又一举措。

2017年以来,在县扶贫领导小组的组织下,杉城镇卫计办为贫困户购买了200元/人的大病医疗保险,加上免费的体检和大病医疗报销的制度,许多因病致贫的贫困户减少了大部分的治病花销。在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和政策兜底等政策落实后,去年该镇共有391户贫困户走上了脱贫的道路,打了一场漂亮的脱贫攻坚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