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大湖镇“三生”服务提升群众卫生计生工作满意度

usa.fjsen.com 2018-03-14 16:45:12  葛坤全 赖道忠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赖道忠)近年来,永安市大湖镇卫计办、计生协会坚持以“三生”服务为突破口,全面开展优质卫生计生服务。

生育服务送温暖。通过开展宣传上门、服务上门、管理上门等活动,把有关避孕节育、优生优育、生殖保健等科学知识送到群众手中;充分运用辖区丰富的医疗卫生资源为群众提供优惠诊疗、妇科病普查普治、生殖保健、术后随访等服务。

生产服务促帮扶。兑现各项优生优惠政策,通过开展技能培训、项目扶持、跟踪服务指导及建立计生“三结合”帮扶工作档案等方式,帮助计生贫困户脱贫;通过幸福工程、小额贴息贷款、帮助计生困难户发展经济,增加收入,脱贫致富奔小康。

生活服务显温馨。推行领导党员干部挂钩帮扶制度,镇级中层以上领导党员干部与计生特困家庭建立帮扶关系,帮助解决其生活方面的实际困难;镇、村卫生计生干部通过定期到育龄群众家中走访,及时发现和帮助计生户解决生活中的一些困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