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金峰社区开展老年期食物禁忌误区健康知识讲座

usa.fjsen.com 2018-03-14 16:15:24  余素琴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余素琴)3月13日,泉州市鲤城区金龙街道金峰社区计生协、老协联合开展老年期食物禁忌误区健康知识讲座,30多位老年朋友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邀请了鲤城区疾控中心副主任洪文治担任授课老师,洪老师以通俗易懂、生动有趣的语言介绍了老年人应该如何预防缺钙、补充蛋白质、如何合理饮食及运动;同时洪老师图文并茂的为老年人讲解了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等常见病患者的饮食种类、饮食习惯和饮食规律;讲座的最后,洪老师还开设了你问我答互动环节,为现场的老年朋友们解决了许多困惑。

讲座过后,社区组织“爱在路上”志愿服务队入户为社区有老年人家庭分发《老年人保健手册》、《常见慢性病保健手册》等健康读本150多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