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永安市小陶镇开展避孕节育药具“四进”活动

usa.fjsen.com 2018-03-14 16:11:51  葛坤全 许世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许世前)近年来,永安市小陶镇卫计办、计生协会积极开展“四进”活动,拓宽避孕药具发放渠道,为群众提供优质避孕节育药具服务。

进村居小组。通过在各村居委会和小组长家设立避孕药具免费发放点和自助领取箱,提高避孕药具易得性。

进商场超市。在镇区集市流动人口密集地、超市及一些商店设立药具免费领取专柜。

进宾馆酒楼。在宾馆、酒楼、娱乐场所安装自动取套箱,方便群众自由领取。

四进医院诊所。在卫生院和村卫生所,设立药具免费发放点,使群众在看病拿药的同时,领取到所需的避孕药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