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健康扶贫为贫困户送医疗“福利”

usa.fjsen.com 2018-03-14 15:47:56  张莲金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莲金)为进一步落实做好《福建省卫生计生委关于做好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的通知》,泰宁县下渠乡从3月12日起组织对全乡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此次体检除了体温、血压肺部等一般性的常规检查,还对血糖、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肾功等进行辅助检查,为贫困户们送去了一项医疗保障“福利”。

据悉,此次活动从3月12日开始至3月31日,是我县保障贫困户“两不愁、四保障”的又一举措。

据了解,该县自2017年以来在扶贫领导小组的组织下,减免了贫困户新农合医疗保险,并购买了人均200元的大病医疗保险,加上免费的体检和大病医疗叠加报销的制度,为全乡贫困人口,特别是因病致贫返贫人口提供强有力的健康保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