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开善乡扎实做好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

usa.fjsen.com 2018-03-14 15:25:19  谢秋凤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秋凤)为提升计生家庭抵御意外风险的能力,开善乡为全乡的农村计划生育的二女结扎户、独女领证户、独生子女伤残死亡户和计划生育手术并发症家庭办理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为每户家庭办理一份保费为100元、保额为10.6万元的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保险期为一年。

为了能让全乡符合投保条件的计划生育家庭切实享受到这份保障,开善乡卫计办工作人员走村入户,向农民群众宣传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的知识,积极组织人员对符合条件的家庭进行摸底核查,确保应保尽保,准确无误。同时,还通过乡村宣传栏、发放宣传资料、微信、QQ等多种形开展宣传工作,大力普及保险知识,广泛宣传办理该保险的意义、对象、条件和办理程序,以及保险的范围、保费、保额、理赔范围、理赔程序等,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截至目前,开善乡已为179户576人的二女结扎户、独女领证户、独生子女伤残死亡户和计划生育手术并发症家庭办理投保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