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湖里卫计局礼遇道德模范 举办专场体检提供贴心服务

2018-03-14 09:28:38 邹玒 来源:东南网责任编辑:王超    我来说两句
    

  福建“最美志愿者”、厦门市道德模范赵亚娟接受采血。

东南网3月11日厦门讯(本网记者 邹玒 通讯员 黄文选 林章华)今天上午,20名来自厦门市湖里区的各级道德模范在湖里区妇幼保健院进行了体检。

体检共有包括肝功、乳腺、子宫在内的十个项目,价值七百余元。湖里区卫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能以这个方式庆祝“三八”妇女节,也借此表示对道德模范的敬意。

医务人员送贴心服务

福建“最美志愿者”、厦门市道德模范赵亚娟一早就来到湖里区妇幼保健院一楼。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她很快就完成体检项目。

“平时事情多,也顾不上体检。”赵亚娟说,去医院还得排队等待,像今天这样的专场真的很贴心、很方便。抽血结束后,志愿者还送上贴心的早餐。

记者了解到,今天天气比较冷,湖里区妇幼保健院还特意温了牛奶,热了鸡蛋,就是为了在检查后第一时间让道德模范们吃上热腾腾的早餐。湖里区妇幼保健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得知要帮道德模范进行体检,医务人员志愿放弃休息时间,今天上午共有12名医护人员在岗,为道德模范提供便捷、贴心的服务。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