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庆祝“三八妇女节”计划生育宣传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8-03-13 16:29:59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3月8日,南浦街道各村、社区计生管理员在景园小区举行了“美丽半边天,绚丽妇女节”为主题的计划生育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通过趣味游戏、派发计划生育政策法规宣传资料,现场为广大群众解答优生、优育、优教等知识,为群众提供计生政策法规、婚育保健、优生优育、奖励扶助等知识咨询服务。使育龄群众对全面二孩政策、健康素养66条、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免费孕产期检查、两癌筛查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营造了良好的“妇女节”宣传氛围。活动发放人口和计划生育宣传材料200余份、叶酸10余盒、避孕药具40余盒,咨询服务60多人次。

此次活动将庆祝节日与宣传计生紧密结合,为今后开展计生宣教活动,宣传计划生育政策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同时活动给广大育龄妇女送去了健康关爱,使妇女同胞们过一个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受到了广大育龄妇女的欢迎和点赞。(南浦街道卫计办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