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福建)第15批援博茨瓦纳医疗队启程仪式在福州举行

usa.fjsen.com 2018-03-13 16:15:57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网站    我来说两句

队员宣誓仪式

  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朱淑芳向医疗队授旗。医疗队员代表、哈博罗内医疗点分队长林鹏焘代表全体队员发言,他表示全体队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全心全意为博茨瓦纳人民健康服务,向祖国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我省自1981年起承担派遣援博茨瓦纳医疗队的任务,迄今已派出医疗队14批418人次,共为受援国诊疗患者266万人次,开展手术治疗12.5万台次,先后有177名队员获得博卫生部嘉奖。博茨瓦纳驻华大使莫图西·帕拉伊先生在启程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感谢中国、福建省政府在过去37年间选派一批批优秀医疗队为博茨瓦纳人民的健康提供了优质服务,为深化中国与博茨瓦纳两国人民的友谊做出的贡献。帕拉伊大使还为即将出征的中国(福建)第15批援博医疗队送上美好祝愿,希望队员们在博茨瓦纳期间工作顺利、生活舒心,他表示博茨瓦纳政府及驻华使馆将全力支持和保障援博医疗工作的顺利开展。

  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朱淑芳代表省卫生计生委向博茨瓦纳驻华大使莫图西·帕拉伊先生表示衷心感谢,向即将远赴博茨瓦纳执行援外医疗任务的全体医疗队员表示崇高敬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