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颈医卫 送健康

usa.fjsen.com 2018-03-13 16:10:46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3月13日上午,荆西街道荆东社区计生协会邀请三明市梅列区医院开展了一场主题为“颈肩腰腿痛防治”的健康知识讲座及义诊活动,此次活动在荆东社区老年活动室举办,共有45位居民参加,其中老年人有20位。

当今社会,颈椎病和腰椎间盘突出症在生活中普遍发生,严重影响了患者的工作与生活,腰腿痛也是老年患者中最为常见的症状之一。在讲座的过程中,来自梅列医院的吴昱龙医生主要从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的类型、临床表现、特点、治疗以及预防保健等几方面相关知识进行了讲解。课后,吴医生还跟社区居民进行现场互动,教大家如何治疗保健颈椎病的方法,面对居民提出的问题,也一一作出了详细的解答和预防建议,居民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此次健康讲座贴近居民生活,为大家树立了健康的生活理念,受到居民们的一致好评。(荆西街道荆东社区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