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情系妇女健康 党员服务暖人心

usa.fjsen.com 2018-03-13 16:08:40  李俊雄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俊雄)3月11日,清流县总医院临床党支部党员到嵩口镇开展下乡义诊主题党日活动。

初春的早晨,乍暖还寒。在嵩口分院,妇产科倪筱蓉主任一行对来院就诊的各村群众进行妇科疾病普查,为她们讲解常见疾病的预防、女性保健、生理健康与心理调适等方面的知识,提醒她们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避免疾病的产生。与此同时,临床党支部书记、检验科主任李俊雄与嵩口分院检验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对检验质量管理现场指导。党员志愿者还对我市现行的C-DRG付费惠民政策进行详细解读,让广大基层群众在享受专家免费就诊的同时更加了解我市医改惠民政策。

此次活动旨在唤起社会各界对女性健康的关注,让女性朋友们得到社会大众的关爱。活动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健康咨询50余人次,受到当地群众的欢迎。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