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日常急救 > 正文

梅口乡开展急救知识进校园活动

usa.fjsen.com 2018-03-13 15:34:11  邱炳良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炳良)2018年3月12日下午,泰宁县梅口乡卫计办、卫生院来到梅口乡中心小学开展“心脏骤停抢救及预防知识宣传”为主题的急救知识普及活动。

当天下午,卫生院院长卢慧萍在教室为学校几十名学生举办了急救知识讲座。在长达近1个多小时的讲座中,卢院长就心脏骤停的原因、心脏骤停的急救方法、单人徒手心肺复苏的技术要领以及必备的急救知识对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互动环节中,学生们积极举手提问,请教学习中遇到的技术问题,讲座氛围活跃。

随后,卢院长运用假人模型为同学们进行了实地模拟演练——心肺复苏术。她手把手教学,亲自指导、纠正同学们错误的手法和力度,确保参与的同学们都能够准确掌握这样一项急救技能,提高了孩子们自救互救能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