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符山社区开展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3-13 15:18:19  汪展鹏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汪展鹏)3月13日,符山社区在辖区内开展以“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月”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旨在普及生殖健康、避孕节育等知识,吸引众多新居民的积极参与。

在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秉着“均等服务”的理念,通过发放避孕套、宣传资料积极向新流入的人员宣传流动人口计生法律法规、避孕节育、优生优育和生殖健康知识。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还耐心地向新流入居民讲解社区的基本情况,以及他们可以享受的优生优育、生殖健康、基本计划生育技术等服务,增强他们的计划生育意识。

参与活动的李女士表示,通过参与这次活动,自己对计划生育尤其是在流动人口可获得的服务方面有了更多的了解,大大方便了今后的生活。

这次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月的活动,共计发放避孕套100余盒,计生材料50余份。以营造温馨和谐的社区居住环境,实现流动人口与当地居民共享和谐计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