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关爱贫困母亲 情暖国际妇女节

usa.fjsen.com 2018-03-13 15:15:59  林奋华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奋华)为深入推进生育关怀行动,创建幸福家庭活动,在精准扶贫攻坚战中发挥协会和广大妇女积极作用,在“3.8妇女节”来临之际,泉州市洛江区计生协会在全区开展免费妇科病普查、义诊和“蓝氧”治疗服务,帮助100名贫困母亲解决生殖健康问题。

据悉,免费检查包括妇科检查、白带例检、血常规、尿常规、B超检查、TCT+DNA等项目,为开展生殖健康援助行动“蓝氧”项目做前期准备。针对普查出的妇科病采取适宜技术手段如妇科蓝氧治疗,解决好育妇最关心最现实的生殖健康问题,从而带动周围的育龄妇女自觉接受妇科疾病检查治疗服务。

洛江区将“蓝氧”项目和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治疗相结合,多措并举有效推进“蓝氧”项目的顺利开展,为育龄妇女开启健康之路。据不完全统计,洛江区“蓝氧”项目共投入资金6.8万元,开展育龄妇女蓝氧治疗服务1383人次,其中术前消毒934人次,治疗阴道炎449人次,有效率100%,治愈率95%,大部分复查白带常规清洁度正常,其中小部分炎症比较严重的患者仍在继续接受蓝氧服务治疗,深受育龄妇女的欢迎和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