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闽东医院参加中国(福建)第15批援博茨瓦纳医疗队医师出征

usa.fjsen.com 2018-03-13 14:56:39  谢焰锋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焰锋)3月12日,闽东医院参加中国(福建)第15批援博茨瓦纳医疗队的麻醉科主治医师黄建斌和普通外科主治医师梁辉声出征。闽东医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医院行政工作的副院长刘昌明等院领导和麻醉科、普通外科医务人员代表参加欢送仪式。

据了解,自1981年起,福建省开始承担派遣援博茨瓦纳医疗队任务,迄今已派出医疗队14批418人次,共为受援国诊疗患者266万人次,开展手术治疗12.5万台次,先后有177名队员获得博茨瓦纳卫生部嘉奖。中国(福建)第15批援博茨瓦纳医疗队共46名队员,由龙岩市、宁德市卫生计生委和福建医科大学、福建中医药大学各附属医院负责组派,将分别在博茨瓦纳首都哈博罗内的玛丽娜公主医院和弗朗西斯敦的仰加圭转诊医院执行为期2年的援外医疗任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