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图片新闻 > 正文
建阳区举办关爱女性健康公益讲座

2018-03-13 09:01:14 叶明英 来源:闽北日报责任编辑:王超    我来说两句
    

3月6日,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为提高广大女性朋友的生殖健康知识水平,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关爱女性,关注健康,建阳区妇联、潭城街道永安社区、区妇幼保健院联合开展“关爱女性关注健康——女性生殖健康”公益讲座,来自辖区内100余名妇女参加了此次讲座。

随着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许多女性朋友每日奔波于生活及繁忙的工作之间,承受着来自社会各方面的压力,逐渐忽略了自身的健康问题。讲座上,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副主任医师刘文英分别对妇科常见疾病、女性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产后盆底康复、女性宫颈癌防治和乳腺癌的临床检查规范等作了精彩讲解,让大家了解女性盆底康复的重要性,增加了广大女同胞的自信心,并提醒广大女性平时多关心自身健康,定期去医院进行体检,发现问题应及时治疗,养成预防为主、治疗为辅的健康理念。

此次健康知识讲座,为广大女性朋友提供了一个学习平台,使女性朋友更加关注自身健康,以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更好投入到工作生活当中。(叶明英文/摄)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