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三明全市计生工作会议召开

usa.fjsen.com 2018-03-13 08:59:30  刘莉婷 黄宝琴 来源:三明日报    我来说两句

3月8日下午,全市计生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张元明、市计生协会会长吴金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坚持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适应新形势变化,积极主动创新,全面两孩政策成效初显,出生人口性别比持续下降,全面完成省委、省政府下达的计划生育责任目标。

会议强调,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关乎广大育龄群众的切身利益,关乎民族发展的未来,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战略新导向,深刻理解人口新形势,深刻把握工作新方向,增强工作责任感;奋力攻坚,持续优化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提升妇幼健康服务工作,促进计划生育家庭发展,增强工作时效性;通力协作,强化党政领导、规划引领和责任落实,增强工作凝聚力,不断开创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新局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